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祝福淑媚一路好走

就在上星期六、日我們剛辦完聚會
我們還有打電話給她,聽得到她那微弱的聲音
今天(星期一)嘉文到香港去看她
剛剛打電話回來通知的是
淑媚已經在殯儀館了
或許,這也是一種解脫
我們就祝福她能一路好走..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嘉文,剛從香港回到台灣 Now it's 1:00 AM Dec.18th.
沒想到我還是晚了一天沒見到淑媚一面
她人目前是停放在醫院的太平間,她是Dec.17th早上8:09分呼吸停止,聽淑媚老公說她離開的時候很安詳很舒服的狀態,他請我跟大家說聲謝謝...她有感受到大家的關心雖然這樣遠她真的有收到大家的祝福!我直接到他們家裡坐坐並與她弟弟,僑大的同學,及他老公看著淑媚從前的照片..我想他們到最後也只有一個希望:讓淑媚能不再痛苦,安詳的離去
我拿著上星期六大家寫的卡片並將陳啟璋,淑瑩的心意交給他老公..眼中一陣泛紅但我還是忍住,原本希望能親自交給她,我電腦也背去了希望讓她看見我們前幾天聚餐的照片,但還是慢了一步,我要他老公好好保重自己這樣才能好好低將他們可愛的女兒帶大...
由於淑媚是基督徒可能會有一些基督教的儀式後續會再處理,他老公希望土葬淑媚,實際的狀況也要等到他老公去詢問相關的程序才知道

淑媚對我很好,因為我心中還是以前淑媚的模樣,一樣的笑容,一樣的眼神..我的遺憾或許是她對我的慈悲...
嘉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