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12月15、16日北、中、南部聚會的照片

北部聚會:
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
關於地點不好找,讓大家找了好久,對此也向大家說聲抱歉 (下次一定會改進)



一定要加油哦


中部聚會:




南部聚會:

來不及寄出的卡片





代轉祐誠上上月去學校家聚的照片,讓淑媚回想一下校園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淑娟,有些同學最近常上班版也挺眼尖滴咦!
照片中怎沒有我??今沒從新竹上台北嗎?不是講,要去嗎??
呵呵.我11點10分抵達了,偏偏遇到了拒載短程的計程車司機
東找西找聚會地點找了1小時,欸!台北,我真的不熟,
後來走的累了也真的認了,想想今天公司還有些事要做
就回新竹了;而能出點coco(銀子) ,也才更實在
可別再問我 怎沒在照片中喔!!
我有去啦(火車票根都留著勒),可是”力”沒再出到,有點烏龍>.<
12/16(日)明天別的縣市,仍有聚會,有空的,還是希望同學們能參加!!

並沒有黃牛的淑娟